夏志誠輔理主教 五十週年校慶特輯

  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夏志誠輔理主教 五十週年校慶特輯

夏志誠輔理主教 五十週年校慶特輯

今年是天主教普照中學五十週年金禧校慶。我們特別邀請夏志誠輔理主教在鏡頭前與同學們分享「地鹽世光」,提醒普照同學在生活上好好實踐耶穌基督的教導。訪問片段在各級週會時間播放。

李玳華校長、陳潔雯老師及余樂昭老師一行三人在訪問當天來到聖神修院。在訪問完畢後,巧遇聖母聖心會麥冠達神父與我們一同合照。

五十週年校慶小禮物

七色彩虹貼紙:每一個貼紙也有不同意思,除了表達「地鹽」和「世光」之外,還有普照校訓「止於至善」、五十週年校慶副題、校慶標誌等等。
小鹽燈吊飾:一盞小油燈內裏盛載鹽粒,寄喻同學們在生活中成為「地鹽世光」

金禧校慶祈禱會

為中一至中六同學舉行分級校慶祈禱會,邀請不同的嘉賓分享,包括校監譚永亮神父、李玳華校長、聖母聖心會高旭執事及陳潔雯老師。

在祈禱會的尾聲,各班代表領受校慶小禮物──七色彩虹貼紙和小鹽燈掛飾。

課室壁報2020-2021 -- 金禧校慶主題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