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的話

校長的話

親愛的師生們,

.

        很高興也很榮幸今年能夠加入天主教普照中學這大家庭,成為你們的一份子。作為新校長,我期望每位同學都能健康快樂地學習和成長,學校也會竭盡所能營造一個關愛的學習環境,幫助大家展現才華、發揮潛能,努力追尋自己目標。

.

        在復常後的首個學年學校主題是「希望」。「希望」是每個人都需要的驅動力,它讓我們向前邁進,追求卓越和超越自己。「希望」源於對自己的盼望和支持。過去三年,我們或曾面對過各種各樣的挑戰和困難,也經歷各樣的壓力和不確定性,但聖經告訴我們要「凡事相信、凡事盼望」,相信黑夜過去,曙光終會來臨。

.

        今年所有學習和課外活動終回復正常,校園生活也變得忙碌,而我們常談的「希望」是要靠「努力」伴隨的。要達致目標,必需付出,不能「守株待兔」,也沒有「不勞而獲」。期望今學年,我們能以樂觀態度,多鼓勵、多欣賞、多支持,抱持「希望」,攜手並肩,創造美好的未來。

.

袁玉蘭校長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