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最新消息
  • >
  • 本校師生於7月26日下午出席由教育局舉辦的「2021-2022年度學生守護大使計劃」結業禮。

本校師生於7月26日下午出席由教育局舉辦的「2021-2022年度學生守護大使計劃」結業禮。

日期: 27/07/2022

透過計劃,教師提名的學生守護大使會接受一系列的校本及聯校培訓,透過互動的工作坊認識保持精神健康的方法、常見的精神病和關心朋輩的實用技巧等,培訓亦特別強調青少年在遇到困難時向可信任的成人求助的重要性。完成培訓後,守護大使會在學校舉辦不同形式的精神健康推廣活動,加強全校師生對精神健康的認識和關注。有關上述計劃之詳情,請參閱以下網址:

https://mentalhealth.edb.gov.hk/tc/support-programmes/peer-power-student-gatekeeper-training-programme.html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