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生歐陽俊禧獲「第32屆香港印製大獎」兩項金獎

日期: 17/01/2022

 

 

「香港印製大獎」由香港印藝學會主辦,

康樂及文化事務署、香港貿易發展局、香港出版學會、
香港設計師協會、香港設計委員會及香港市務學會協辦。

 

 

http://www.gaahk.org.hk/index.php?route=journal2/blog/post&journal_blog_post_id=139

https://www.hongkongprintawards.org/32nd-online-showcase

參賽項目:宣傳品印刷 ------ 其他
作品名稱:Cha Chaan Teng's memoir 茶記回憶錄
作品簡介:
  • 將香港一些舊事物注入小生命,令他們變成活生生的小精靈並與人們一起生活,小精靈居住在《大包冰室》裡,一個充滿溫情的心靈空間,並會關心進來的客人,細聽人們的心事。
  • 最終希望喚醒人們對舊事物的珍惜之情。
  • 為了讓大家感受昔日情懷,設計上將角色放入不同的月份內,有些角色更為特定月份而設, 再配合精美後工,先成栩栩如生的《每月新星》。

 

 

 

 

參賽項目:創意產品
作品名稱:無盡攻殿之華麗八旗陣遊戲套裝
作品簡介:
  • 《無盡攻殿》是一款3-8 人的戰棋遊戲,玩家需通力合作,運用所得到資源增強角色力量和優勢,奪取明珠。
  • 有別於西方的視覺,遊戲以東方奇幻結合數碼龐克設計,以華麗細緻的畫風將角色、卡牌、及棋盤的內容豪華展現,極具東方貴族之氣派。
  • 包裝概念有別於傳統天地蓋包裝,為更突顯《浮華殿》的氣勢而使用《雙軌拍門》設計,它有兩種型態,分別是《華麗擴展》形態及模擬《浮華殿》形態。
  • 前者表現擴展氣勢,後者表現故事中《浮華殿》戰士們與慈禧的最後作戰場地。
  • 最後為將數碼龐克推到極致,使用鐳射膜的技術,將科幻色彩在遊玩時呈現,提升投入感。
Top